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部公布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获奖名单
2022-01-07 16:13
教育部
作者:

  近日,教育部公布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评选结果。按照活动方案,经网络评审、现场展示评审等环节,共评出特等奖33项、一等奖84项、二等奖157项和优秀组织奖10项。

  教育部要求,各地各高校要突出效果导向、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在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支持保障等方面体现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的权威性和影响力,进一步推动形成教师认真讲好思政课、学生积极学好思政课的良好氛围。

  教育部提出,广大思政课教师要以获奖教师为榜样,进一步增强职业使命感和荣誉感,不断提高教书育人能力素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1.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获奖教师名单










  2.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优秀组织奖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黑龙江省教育厅 2022-03-22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