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州师范学院何时更名大学?校方答复:已达到更名大学的要求
2021-12-30 16:26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作者: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询问湖州师范学院何时升格湖州师范大学?12月27日,湖州师范学院对此做出回复,学校已经达到了更名大学的要求,将根据教育部有关更名大学工作安排,积极争取早日成功更名湖州师范大学。

  网友提问:

  请问湖职院和湖院前往新校区后,原校址如何处理?湖州师范学院何时升格湖州师范大学?

  浙江省湖州市师范学院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上给书记(市长)的留言已收悉,经湖州师范学院第一时间电话联系您并告知实际情况,具体答复如下:

  1.根据《转设方案》,求真学院转设为湖州学院迁往新校区后,原有校区回归湖州师范学院。

  2.近年来,在湖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湖州人民的大力支持下,湖州师范学院坚持内涵式发展,办学水平不断增强,综合实力不断提高,社会声誉不断提升,已经达到了更名大学的要求。学校在2021年上海软科最好大学排行榜中位列262位;在2021年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中位列263名。现有教育学、工学、管理学等11大学科门类,拥有16个硕士学位授权点,6个省级一流学科,数学和临床医学2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争取在“十四五”时期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下一步,学校将根据教育部有关更名大学工作安排,积极争取早日成功更名湖州师范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2-05-31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