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2022年1月1日起,全市普通高中节假日一律不得补课
2021-12-30 15:51
成都市教育局
作者:

  近日,成都市教育局发布《关于规范普通高中法定节假日补课行为的通知》。明确,从2022年1月1日开始,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元旦、春节、清明、劳动、端午、中秋、国庆)期间,全市普通高中学校高一至高三年级一律不得补课。节假日期间,各高中学校可为有需求自愿到校进行自习的学生免费提供学习场地,并加强安全管理,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做好纪律维护、安全巡视和突发事件处理。

  以上要求将纳入全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评估内容,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要畅通群众举报和受理渠道,对违反规定的学校和个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