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办理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结项情况
2021-12-13 11:52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近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关于2021年办理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结项情况的通报》。

  教育部社会科学司组织专家对2021年申请办理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结项的132个项目进行了鉴定评审。经专家评审,社科司审核,评出优秀成果10项,合格成果101项,不合格成果21项。

  本次结项评审为不合格的项目和未办理结项项目负责人须在2022年8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按有关要求提交结项材料。务请各有关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督促指导项目负责人按时保质完成立项承诺的各项任务,逾期未提交或结项审核仍未通过的项目,教育部社科司将根据情况作终止或撤项处理。

  被终止项目的负责人3年内不得申报或者参与申报教育部项目,被撤销项目的负责人5年内不得申报或者参与申报教育部项目。被撤销或终止的项目,项目负责人所在高校负责追回已拨经费或已拨剩余经费,由学校计划内财务账户原渠道返回教育部账户。

  2021年办理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结项情况一览表如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06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