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召开“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评价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暨中国教育评价改革与发展论坛”的通知
2021-12-03 17:10
中国教育评价
作者:

  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主办,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承办的“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评价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暨中国教育评价改革与发展论坛”将于12月19日召开。据悉,本次会议经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批准,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评价专业委员会将邀请其会员及相关单位和个人共同参会,并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

  相关信息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021年12月19日

  线下会议地址: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线上会议平台:中国教育在线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支持单位: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

  承办单位: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三、会议内容

  1、第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9:00-9:50)

  2、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9:50-10:15)

  3、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 (10:30-11:40)

  4、中国教育评价改革与发展论坛 (13:30-17:00)

  主要报告内容

  (1)教育评价改革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2)《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解读

  (3)国际视野与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及评价

  (4)中国教育评价的现状与展望

  (5)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与评价

  (6)破“五唯”背景下一流学科的新标准

  (7)结果评价及其改进思路

  四、参会人员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评价专业委员会会员,高等院校专家学者、中小学教师、教育科研机构研究人员和教育行政管理人员等。

  五、其他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线下参会者仅限于特邀人员。

  2、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会议及会务费。

  3、参会人员须在12月16日前扫描下面二维码填写参会报名表。

  4、联系人:张老师 010-62789616 13691230717(微信同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18 12:59
贵州教育发布 2022-04-01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