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2021-12-01 17:12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作者:

各高等学校、参展商、合作单位及观众:

  为了贯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从严从紧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切实保障参展人员、高校老师、参观人员的身体健康,最大限度降低人群聚集可能造成的疫情传播风险,同时为确保参展、参会效果,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1年12月17-19日在南昌举办的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延期至2022年春季在西安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产教融合系列活动及就业育人大会推迟至2021年12月19-30日在南昌举办,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因展会延期给您造成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各相关单位、参展商和各界同仁长期以来对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支持和关爱!期待2022年春季西安相聚。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2021年12月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2021-09-19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