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晋城:全市所有面向中小学生的校外培训机构暂停线下培训
2021-10-29 10:48
晋城教育
作者:

  近日,国内多省多地出现了散发疫情,为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根据晋城市疫情防控第397号令,晋城市教育局要求各地各校做好以下几点管控措施:

  一、暂停校外培训机构线下活动。从10月27日起,全市所有面向中小学生(含学龄前儿童)的校外培训机构暂停线下培训

  二、持续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地各校要继续做好晨午(晚)检,规范因病缺勤追踪制度;做好教室的消毒和通风、学校食品安全、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个人卫生的防控“三件套”;严格落实防护口罩还要继续戴、双手还要经常洗、社交距离还要留、窗户还要尽量开、咳嗽喷嚏还要遮的防护“五还要”。

  三、加强重点人员管控。加大中高风险地区省份返(来)晋的师生以及共同居住者的摸排工作,严格执行市疫情防控办的管控措施。

  四、严格控制大型活动举办。坚持“非必要不举办”“谁举办、谁负责”原则,控制活动规模;近期非必要不组织开展出省学习、培训;倡导婚事缓办、丧事简办。

  五、恢复日报告制度。加强本单位的值班值守工作,严格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在岗值班制度,全时待命。从即日起至11月10日恢复日报告制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省教育厅 2022-06-13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