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教师资格考试昌平区考点整体迁移
2021-10-27 18:48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10月27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49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介绍,2021年下半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将于10月30日举行,9.2万人报名参考,设48个考点,分布在海淀区、朝阳区、大兴区等八个区。针对北京疫情形势的变化,北京市第一时间会同卫健部门进行研判,进一步做细做实防控方案,从严落实防控要求。

  此外,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变化,为最大限度保证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将原分配在昌平区考点(见下表)的全部考生调整到其他考点参加考试。

  已经打印准考证且考试地点显示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华北电力大学、北京农学院的考生,请及时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系统,下载打印新版准考证,前往新考点参加考试。

  北京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查询了解新考点位置和交通线路,确保按时顺利到达新考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