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部公布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总决赛获奖高校名单
2021-09-22 17:27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近日,教育部公布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总决赛获奖高校名单。为加快培养尚德精术的卓越医学人才,教育部、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了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2021年5月16日全国总决赛在天津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大赛总决赛设置了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临床医学专业八年制、中医学专业、预防医学专业、护理学专业等五个赛道,共有来自全国81所高校的142支代表队同台竞技。经大赛专家委员会评审、组织委员会审定,并向社会公示无异议,总决赛结果如下:

  一、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赛道冠军获奖高校1所、亚军获奖高校1所、季军获奖高校1所,金奖获奖高校6所,银奖获奖高校12所,铜奖获奖高校24所。

  二、临床医学专业八年制赛道冠军获奖高校1所、亚军获奖高校1所、季军获奖高校1所,金奖获奖高校3所,银奖获奖高校3所,铜奖获奖高校7所。

  三、中医学专业赛道冠军获奖高校1所、亚军获奖高校1所、季军获奖高校1所,金奖获奖高校3所,银奖获奖高校6所,铜奖获奖高校11所。

  四、预防医学专业赛道冠军获奖高校1所、亚军获奖高校1所、季军获奖高校1所,金奖获奖高校3所,银奖获奖高校5所,铜奖获奖高校13所。

  五、护理学专业赛道冠军获奖高校1所、亚军获奖高校1所、季军获奖高校1所,金奖获奖高校6所,银奖获奖高校15所,铜奖获奖高校25所。

  具体名单如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