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发布紧急通知!严禁将疫苗接种作为限制返校开学条件
2021-09-01 14:35
河南省教育厅
作者:

  秋季开学在即,河南下发紧急通知,严禁各级各类学校将疫苗接种作为返校限制条件。

  通知要求,严格遵循“依法依规、知情同意、自愿”的原则,组织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接种条件的12-17岁人群实现“应接尽接”。返校开学时不得将核验疫苗接种作为必备条件,严禁让师生提供接种证明和不适宜接种证明(或禁忌证证明)等相关材料。

  通知要求,各地要加强疫苗接种的相关政策指导,防止执行过程中偏离方向,特别是要做好基层学校、学生及家长的宣传引导,积极处置群众反映的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省教育厅 2022-06-13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