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工作
2021-08-12 15:31
河南省教育厅
作者:

  8月9日,河南省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各地各高校坚持“一地一策、一校一案”,审慎研判秋季学期开学形势,同时,做好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上好“开学第一课”。

  各地各高校要完善开学方案,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经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研判符合开学条件,并报省教育防控专班批准后,方能开学。开学前,要按照“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的要求,合理确定师生返校批次和时间间隔;要对校园开展一次全面清洁消杀,对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和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一次督导检查。

  目前,各地各校正在加快基础设施恢复重建,对受灾严重需要加固或重建,不具备开学条件的学校,要通过合并、分流、临时周转等方式,努力保障秋季学期所有受灾学校同步开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01 15:58
1
SRC-764488203 2021-09-01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