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证照不全!济南17家校外培训机构停止办学
2021-08-12 11:43
山东省教育厅
作者:

  近日,济南市教育局部署对“证照不全”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活动。

  济南市教育局全面落实中央“双减”文件精神,深化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坚决制止侵害群众利益行为。针对摸排出的证照不全培训机构,下达停办通知书80家,已停止办学17家。

  目前,各区县教育部门积极行动,深入开展“拉网式”排查,并在区县政府网站上公布了监督举报电话和邮箱。下一步,对无证无照的培训机构,立即责令停止培训活动,依法依规坚决予以取缔;对有照无证的责令停止办学,在经营(业务)范围内开展业务,拒不整改的列入“黑名单”并取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