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圳部分校外培训机构表态:坚决拥护“双减”政策
2021-07-27 15:26
深圳市教育局
作者:

  2021年7月25日下午,深圳市教育局召集部分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进行座谈,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就深圳市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精神,推进“双减”工作听取培训机构意见建议。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强调,各校外培训机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坚决贯彻、广泛传达中央“双减”文件精神,增强大局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积极做好机构员工引导、教育和宣讲工作,全面配合政府部门做好相关政策组织实施。要落实“双减”文件要求,规范办学行为,坚持学生为本,遵循教育规律,着眼学生身心健康成长,有效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过重课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要尽快做好新形势下培训机构转型发展各项应对措施,确保平稳过渡。

  各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纷纷表态,将深入领会“双减”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决拥护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正确认识机构自身功能定位,切实承担社会责任,积极谋划、加快转型成为学校教育的有益补充,坚持依法依规、诚信经营,提升管理水平和教育质量,为中小学生全面健康发展服务。

  参加座谈会的有深圳市学而思培训中心、深圳新东方培训学校等全国性校外培训机构深圳分校代表,以及深圳市卓越教育培训中心、深圳市邦德培训中心、深圳市思考乐教育培训中心、深圳市蓝天教育培训学校、深圳市科翰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深圳市蒲公英教育培训中心等规模和影响力较大的深圳本土校外培训机构代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