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新高考“首考”顺利落幕,6月25日后可查成绩
2021-06-10 09:48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6月9日下午6:15,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考统一招生考试安全顺利结束。全省239个考点、9952个标准化考场秩序井然,各地考试组织平稳有序,未发生失密泄密事件,未发生安全责任事故,未发生群体违纪舞弊事件,高考各科目试卷难度总体平稳,社会舆论保持和谐稳定。

  今年江苏省共为109名符合条件的残疾考生提供佩戴助听器或人工耳蜗、使用轮椅、使用大字号试卷等多种项目的合理便利,切实做好考生服务;为保证全体考生和涉考人员的健康和安全,全省所有考点每天每场均对考生加强健康情况监测;对于有发热咳嗽等身体异常情况的考生,经卫健疾控部门评估,均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高考期间全省共启用备用隔离考场70余场次;针对考试期间温度较高、考试时间变化、最后一科结束较晚等情况,各地强化保障、贴心服务,为考生营造舒适温馨的考试环境。

  考试期间,全省各地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全力保障“平安高考”、“健康高考”,加强重点环节考务管理,层层压实压细责任,精准科学落实。教育、宣传、网信、公安、工信、卫健、安全、保密、市场监管、生态环境、气象、武警、电力等部门通力合作,尽心尽责、全力以赴投入组考,为高考提供全方位全流程保障。

  今年江苏省高考所有科目继续实行计算机网上评卷,共设省教育考试院、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三个评卷点。目前,网上评卷工作已陆续启动,预计考生6月25日后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打印成绩通知单。6月27-28日,江苏省将进行第一阶段志愿预填报,6月29日-7月2日,进行第一阶段志愿正式填报。录取工作将从7月上旬开始,至8月中旬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