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高考成绩6月23日公布!
2021-06-10 09:25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作者:

  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统一文化考试成绩将于6月23日开通查询。6月24日起,考生成绩通知单将由EMS按照考生高考报名表上填写的本市通讯地址投递到考生家中。在考试成绩公布前,相关考生还需注意以下事项:

  1、已参加2021年本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的考生,可于6月10日18:00起通过“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查询成绩。若对本人考试成绩有疑问,可于6月11日10:00至12日16:00通过“上海招考热线”网站申请成绩复核。

  2、已于5月下旬完成军队院校报考意向网上登记的考生,请于6月11日前到本人就读学校所在区报名点报名并填写《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政治考核表》,然后根据安排参加后续的政治考核、面试、体格检查和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测。上海市军队院校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21—81801213(电话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

  3、已于5月中旬完成公安类院校报考意向网上登记的考生,须关注从6月10日起分期分批进行的面试、体能测评、体检、招生考察等。政策咨询电话:021-28957159;体检咨询电话:021-28957533;政治审查咨询电话:021-28957571。

  4、有意向报考中国消防救援学院的考生,须于6月20日前登录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招生网(https://zs.cfri.edu.cn/content/zs/)完成网上报考意向登记并自行下载《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招收青年学生政治考核表》,由上海市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对其进行资格审核。待高考成绩公布后,符合条件考生于6月25日前寄送《政治考核表》并参加后续组织的体格检查、心理测试和面试。咨询电话:021-28955253。

  5、参加本科提前批次中采用综合评价方式招生院校校测的考生,应根据招生院校规定的时间和具体要求参加校测,具体安排可咨询所报考院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