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公示!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拟转设为普通本科高校
2021-05-25 14:27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发布《关于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提出申报独立学院转设基本情况的公示》。根据教育部推进独立学院转设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提出设置申报,拟由独立学院转设为普通本科高校。申请建校名称为金华学院,在校生规模为7351人。

  学校官网显示,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由金华市浙中教育集团与上海财经大学合作举办,是一所按新机制和新模式运作、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2008年5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

  学院是浙江省首批“加强应用型建设试点本科院校”,坐落在著名的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中国十佳宜居城市、全国电子商务之城金华,地处金华市金东区多湖高教园区,规划占地面积1005亩,建筑面积近21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3485.7万元,纸质图书75.9万册,建有20个专业实验室、42个教学实习基地。现有在校本科生7300余人,生源覆盖全国24 个省、市、自治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