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魏振水:高博会为教育信息化企业提供学习平台和机会
2021-04-22 11:19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4月22日,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青岛顺利举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原司长张大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王小梅,山东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白皓,青岛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继成,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研究分会理事长、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原主任石鹏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研究分会理事长、高等教育出版社原总编辑杨祥,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兼青岛校区校长韩圣浩,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王剑敏,山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满宝元,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副理事长、北京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部长刘克新,视源股份未来教育集团BG(希沃)副总裁魏振水及30余家新闻媒体参加此次发布会。发布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事业发展部主任吴英策主持。

  会上,视源股份未来教育集团BG(希沃)副总裁魏振水代表参展企业介绍了参加本届高博会的情况。

视源股份未来教育集团BG(希沃)副总裁 魏振水

  魏振水表示,高博会为包括希沃在内的教育信息化企业深入了解高等教育的教学规律和需求,把握教育信息化产品研发方向,与同行交流产品创新实践提供了场所和机会。企业是教育信息化的重要参与者和推动者,产学研合作是推动教育信息化发展的必由之路。企业与学界、企业与企业间跨界聚合、交叉融合可以最大程度推进教育信息化的应用落地。

  他表示,希沃高度重视参加高博会,把高博会作为集中获取教育教学改革新理念、新动态、新信息的机会和场所,通过高博会深入了解教育信息化产品研发服务动态,推进产品更加符合教改方向。

  据悉,本届“高博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山东省教育厅、青岛市人民政府支持,由青岛市教育局、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和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2021-12-01 17:12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2021-09-19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