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近9000个岗位!教育部24365推出医药卫生行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1-02-02 15:22
教育部
作者:

  2021年2月1日,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平台联合卫人就业网推出医药卫生行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与医药卫生行业用人单位提供精准就业对接服务。

  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模式,举办时间为2月1日至3月15日,设置“医药卫生类毕业生(本科)线上双选会”和“医药卫生类毕业生(研究生)线上双选会”两个分会场。截至目前,已有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140余家企事业单位报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近9000个。高校毕业生可通过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https://job.ncss.cn/student/jobfair/joint.html)和卫人就业网(https://www.weirenjob.com)进入招聘会,挑选心仪的单位和岗位投递简历。后续将推出医药卫生类毕业生(高职高专)线上双选会,高校毕业生可以持续关注。

  本次专场招聘会是教育部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开展“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将持续推出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群体等系列专场招聘活动,面向2021届高校毕业生和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岗位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