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学习强国号正式上线!
2020-11-12 10:23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11月12日,“中国教育在线”学习强国号上线。

  该学习强国号由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运营。中国教育在线创建于 2001 年,是依托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CERNET(简称“中国教育网”)建设的专业综合教育服务平台。多年来,作为教育领域垂直媒体平台,中国教育在线始终以向教育用户提供专业的教育信息及产品服务为己任,致力于成为推动中国教育前行的力量。

  “中国教育在线”学习强国号开设“精品原创”“教育要闻”等栏目。在这里,您可以全面、快速了解当下教育领域的政策信息、热点事件、发展趋势、名校动态。

  “中国教育在线”学习强国号热忱期待您的订阅、分享和点赞!

扫码关注 等你加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5-18 10:10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22 14:42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18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