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共110所!2020年度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高校名单公布
2020-10-22 16:23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10月2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教育部联合公布2020年度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高校名单,清华大学等共110所高校入选。

  据悉,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的决策部署,大力提升高校知识产权能力和水平,国家知识产权局、教育部开展了国家知识产权示范高校认定和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遴选工作。经申报、推荐、评审等程序,共在全国遴选认定北京大学等30所高校为2020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高校、遴选中国人民大学等80所高校为2020年度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排名不分先后)。试点示范工作有效期为2020年10月至2023年10月。

  据了解,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高校的组织和管理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司、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共同负责。除帮助试点示范高校解决知识产权痛点、难点问题以外,相关部门还将在专利奖项申报、运营服务和项目支持等方面对试点示范高校给予重点倾斜。

  附:2020年度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高校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7476676 2021-02-01 11:41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20-09-29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