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绍兴赴武汉高校“揽才”涉及7900余个岗位
2020-04-13 14:46
新华网
作者:
  为帮助武汉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结合企业岗位需求,浙江绍兴市政府10日组织相关企业赴武汉高校开展系列招聘活动,推出7900余个优质岗位需求供武汉学子应聘。
  绍兴市人力社保局局长黄奇凡说,此次招聘集纳了绍兴市76家上市公司和重点培育企业的众多岗位信息,包括绍兴市155家事业单位推出的760余个用工需求,招聘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
  “对湖北高校和湖北籍学子来绍创业就业的,当年度享受安家补贴按相应政策标准上浮20%执行。” 黄奇凡说,对来绍和留绍工作的高校毕业生,绍兴市实行“零门槛”落户、先落户后就业,并根据学历层次给予高校毕业生3万元—35万元的房票补贴。
  据了解,绍兴市近期还将在安徽、陕西、贵州、湖南、河南、江西等职业院校集中的地方,推出“金蓝领”引才招聘活动。
  2019年,绍兴市新增就业大学生首次超过10万人,拥有集成电路、现代医药两个省级“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20-04-17 09:33
SRC-764488203 2020-01-30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