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湖北省提供优质教学资源
2020-02-07 17:28
教育部
作者:
  近日,湖北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推迟全省中小学春季开学时间。教育部针对湖北省数字教育资源不足等问题,立即调集力量为其提供优质教学资源,支持湖北省做好停课期间其他方式的教学活动,配合全面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人民教育出版社为湖北省中小学师生免费提供为期三个月的数字教材等数字资源和应用服务,与湖北省用户认证平台尽快完成用户对接,实现省内人教数字资源的全面覆盖。中央电教化管向湖北省提供国家平台资源,远程传输给湖北省6808堂国家级“优课”,重点解决疫情期间有网络环境但缺少优质核心教学资源的现状。同时,即将开通的国家网络云课堂各项服务拟通过多终端优先向湖北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