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部平安留学提醒在外留学人员注意加强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2020-01-25 21:00
教育部
作者:

  留学千万条 平安第一条  

  近段时间,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等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了及时应对疫情,中国政府高度重视,采取了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全力做好防控工作。教育部平安留学特别提醒在外留学人员,通过正规渠道密切关注国内有关疫情通报和防控指导,注意日常防护,并积极配合所在国家采取的相关措施。

  如发现疑似病情或出现相关感染症状,应及时就医并如实告知医生感染和发病事实,以免延误治疗。如需协助,请与中国驻当地使领馆联系,或拨打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寻求帮助。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

  +86-10-12308

  +86-10-5991399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24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