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到2024年,贵州将培养3.7万养老专业人才
2020-01-13 11:37
贵州省民政厅
作者:

  贵州计划到2024年,培养3.7万名养老专业人才。贵州将适当增加对志愿者、家庭照护人员的养老护理培训,计划通过制订人才培养方案、研发人才培训课程、师资培训、人才培训、培训成果考核认证、颁证、再教育及人才库管理等一系列流程规范人才培养。

  贵州省民政厅将培养3.7万名养老专业人才。其中,护理人员1.9万人,从事养老行业的管理人员5000人,从事养老行业的医生2500人,养老相关业务政府人员500人,养老护理专业毕业生1万人。

  为保障计划的落实,贵州还将出台配套一系列的政策保障措施,包括人才激励和补贴政策、建立人才库管理系统、培养养老人才市场、建设养老人才培训基地,养老护理技能鉴定中心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