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发布
2019-12-24 15:48
中国教育网
作者:

  12月20日,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技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上隆重举行了“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颁奖仪式。

  本次全部授奖项目共315项(人),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116项。在全部授奖项目中,自然科学奖120项,技术发明奖49项,科学进步奖136项,青年科学奖10人。

自然科学奖授奖项目情况

  2019年度自然科学奖授奖项目共计120项,其中,一等奖授奖项目40项、二等奖授奖项目80项。

技术发明奖授奖项目情况

  2019年度技术发明奖授奖项目共计49项,其中,一等奖授奖项目27项、二等奖授奖项目22项。

科学技术进步奖授奖项目情况

  2019年度科学技术进步奖授奖项目共计136项,其中,特等奖授奖项目1项、一等奖授奖项目49项、二等奖授奖项目86项(含科普类1项)。

 

 

 

 

 

 

 

青年科学奖授奖情况

  2019年度青年科学奖共授予10位高校青年教师。获奖者分别为清华大学伍晖副教授、李丹副教授,北京大学王健教授,浙江大学李武华教授,复旦大学赵俊教授,大连理工大学伊廷华教授、赵珺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杜兰教授,湖南大学王双印教授、苏州大学刘庄教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