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韦世斌:“高博会”既是行业盛会,也是推动高等教育发展的平台
2019-10-20 16:38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2019年10月20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简称“高博会”)新闻发布会在南京举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高教司原司长张大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姜恩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王小梅,东南大学副校长金保昇,河海大学副校长董增川,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邵进,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副理事长刘克新,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陆国栋,南京市政府会展业办公室副主任韦世斌,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英军,20余家新闻媒体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
  会上,南京市政府会展业办公室副主任韦世斌从三方面介绍了会展办对本届“高博会”的支持及保障情况。
  一是南京市政府高度重视, 1992年秋第一届“高博会”在南京举办,27年来,在全国23个城市共举办了54届。其中,南京有6届,分别是第一届、第十届、第二十四届、第三十八届、第五十届,包括本次第54届。
  2018年高教仪器展升级为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江苏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最终成功获得了第54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举办权,为此分管市长出席了在福州举办的第53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开幕式。
  二是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水平,为确保本届“高博会”顺利举办,南京市公安、消防、城管、卫生、市场监管、医疗、通信等相关部门制订了各自的保障方案,成立了项目保障团队,明确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做好现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三是积极做好组织和协调工作。针对本届展会人员多、车辆多的特点,特别是展期三天,每天将有来自省内和省外100多辆的大巴往返各个中心,南京市公安部门于19日牵头召开安保协调工作会,通过现场实地勘察,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形成了完整的安保和交通疏散方案,以确保参展人员和车辆安全。
  他表示,“高博会”既是一次行业盛会,也是一个推动高等教育发展的平台,期待共享发展,深入交流,激发更多的新思维,深度融合,收获更多的新成果,携手创新新时代高等教育蓬勃发展的美好明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2021-12-01 17:12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2021-09-19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