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十组数字!带你读懂这场万人高教盛会
2019-10-18 15:48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中华民族经历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深刻历史变革。教育作为共和国发展的先行者、受益者、助力者;经过70年筚路蓝缕、接续奋斗,从追赶者逐渐成为并跑者乃至在某些领域的引领者。

  教育发展的巨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提供了重要的支撑,也为世界上的发展中国家如何确立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推进教育现代化提供了中国方案、中国经验。

  在这样一个背景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举办以“讴歌新中国辉煌成就 推进教育现代化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54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其意义更加凸显、更加重要。这次“高博会”既是对新中国高等教育70年发展辉煌成就的礼赞,也是对新中国高等教育装备现代化发展的全面检阅。

  本届“高博会”亮点满满,下面通过一组数据抢先了解高博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2022-05-11 09:15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2021-12-30 18:4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29 14:39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2021-12-23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