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支付宝再联手!千万级大学生专属服务频道接入掌上高考
2019-06-19 09:09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日前,中国教育在线与支付宝合作进一步深入,千万级大学生专属服务频道“校园生活”正式接入“掌上高考”服务。全国乃至全球的支付宝用户均可在支付宝的“城市服务”及“校园生活”中的“高考指南”获取准确、高效、科学的服务。
  此前,中国教育在线和支付宝基于双方在教育服务、信息、数据以及用户集群优势的基础上,强强联合,共同合作,在支付宝“城市服务”开通“掌上高考”服务。本次双方服务和合作的再升级,必将优化提升教育服务生态,为更多的学生及家长用户提供优质的高考信息服务。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业务产品总监杨鹏贤说,支付宝与中国教育在线合作推出的“掌上高考”小程序,将为数千万的支付宝用户提供最权威、最全面的数据查询与志愿填报服务,开创教育公益服务的新生态。 
  那么,这次服务升级究竟有什么惊喜呢?一起来看看。
  1、全国2600余所高校权威认证的录取分数、招生计划、就业分析等数据,为考生提供最全面、最准确的志愿填报参考。
  2、近百位知名教授深度解析高校热门专业,帮助考生掌握专业内涵,知晓就业前景。
  3、可根据分数、位次,筛选对应层次内院校名单及报考风险,给考生更加科学、准确的择校参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