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会议将于12月5—6日举行
2022-11-30 16:08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2022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会议将于12月5—6日主要以线上方式举行,同时将向全球开放直播通道。本次会议主题为“引导人工智能赋能教师,引领教学智能升级”,将采取全体会议和平行会议交叉进行的方式,围绕人工智能推动教育数字化转型的战略,通过设计引导人工智能赋能教师、促进教学与学习的变革,界定和培养教师在人工智能教育环境中工作所需能力,通过全球伙伴关系支持边远地区和困难群体发展等议题进行研讨。

  据悉,中国教育部怀进鹏部长、孙尧副部长和田学军副部长将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来自全球十余个国家的教育部长以及教科文组织大会主席、教育助理总干事、非洲优先与对外关系助理总干事等高级别官员将出席会议。参会人员还包括教科文组织会员国政府和相关国际组织代表、人工智能与教育领域专家学者代表,以及私营部门和民间社会代表。会议规模约200人,其中外国代表约100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