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北工业大学校领导带队赴白水县调研督导扶贫工作
2020-05-15 13:32
西北工业大学
作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5月11日,学校党委书记张炜、校长汪劲松一行赴渭南白水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建有,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宇波,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扶贫办主任杨永祥,机电学院院长朱继宏等参加调研。

校领导参加白水县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情况

  校领导一行参加了白水县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白水县委书记周庆文主持。白水县委副书记薛斌,副县长秦奉举,陕投集团挂职副县长刘厚斌及白水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秦奉举汇报了白水县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刘厚斌汇报了陕投集团在白水县“两联一包”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白水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交流。

白水县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上,县委书记周庆文介绍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汪劲松指出,目前白水县的脱贫攻坚任务艰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也给工作推进带来挑战,必须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落实“四个不摘”的要求,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要认真分析研判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推进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学校将努力发挥教育、科研等优势助力白水产业发展。

  张炜强调,白水县脱贫攻坚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和决心,按照中省市要求,瞄准突出问题精准施策,将问题全面整改到位。张炜表示,西工大将继续发挥科教优势,积极协助白水申报实施科技项目,并加大白水苹果等农产品“定向采购”消费力度,积极助力白水县脱贫攻坚任务完成。

校领导在航天育种蔬果种植大棚前,了解吊篮西瓜种植情况

校领导在陕西利乡亭公司光伏食用菌一体化项目基地,了解农户食用菌种分装情况

  随后,校领导实地考察调研了白水县产业项目。在刘家卓旭峥公司果蔬基地和陕西利乡亭公司光伏食用菌一体化项目基地,张炜、汪劲松一行参观了航天育种蔬果种植大棚、消费扶贫农特产品展览室和食用菌养殖大棚,了解了产业扶贫相关举措,对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结合脱贫攻坚任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北工业大学 2022-06-02 09:36
西北工业大学 2022-06-01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