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特聘教授张云翔当选为乌克兰国家工程院院士
2023-05-11 17:42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作者:

  近日,乌克兰国家工程院召开院士大会,海南科技职业大学特聘教授张云翔全票当选为乌克兰工程院外籍院士。

  乌克兰国家工程院是乌克兰最高学术机构之一,其前身为苏联工程院乌克兰共和国分院,经前苏联部长会议批准成立于1989年。目前乌克兰国家工程院拥有160多名院士及130多名通讯院士,以及60多名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俄罗斯、以色列、中国等国的外籍院士。

  乌克兰国家工程院办公大楼及塔兰丘克院长的贺信

  张云翔在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产业安全研究中心做博士后期间,从事应用经济学领域的研究,著有《北京金融产业的定位与发展-基于构建世界城市的思考》一书,经国务院研究室主管的言实出版社出版。

  近年来,张云翔凭借其兼具理、工、经、管学术背景的跨学科能力,着力于国际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创新创业人才培育孵化,拥有超过60项专利技术和超过300项软件著作权,其个人和所在机构先后获颁、获批“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国际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中关村海外孵化器”等荣誉和资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