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7月23日高途医考与众多学院成功召开学术研讨会,2022年医考政策解读
2022-07-26 13:28
网路
作者:
  7月23日是全国执业护士资格证统考第一天,当日高途医考与全国护考学员,合作院校各级领导各地教育系统领导共同开展研讨会。开展2022年医考政策解读、考点分析、发展趋势、教学规划、课程建设及2023年合作等内容的深度研讨。
  行业现状:医考考生猛增,通过率有待提高
  自2013年开始,受到相关政策的影响,执业护士等资格考试的报名人数迅猛增长,在2015年的时候,护士资格考试考生的人员数量就突破了68万。在今年更是极有可能突破100万。而在数量频增的报考人数背后,却是一直走低的考试通过率,这就使得整个执业资格考试的服务链条变得更加长了。
  而基于这一点,高途医考面向医考培训的服务链条,也对自己的服务进行了延伸,注重自身课程服务体系的搭建,力争为考生提供更加个性化教学服务,以满足考生的多元化备考需求为奋斗目标。
  近年来,随着国家医疗改革的不断推进,医考行业再次备受关注,但是不少医疗从业人员都没有通过医考考试,医考行业看似跟其他的职业教育出入不大,但实则里面有很多需要关注的细节,不管是产品架构的组织,还是服务流程的完善,都需要慎之又慎。而“高途医考”是高途旗下专业医考品牌,为全国100万考生提供护士资格证、执业医师、执业药师、医疗事业编、学历提升、技能等级培训证书等十几个大类、30多个科目的考试培训服务。高效的产品,用心的服务,高效的组织让医考变得简单。
  高途医考汇集了国内知名高效的教学教研团队,教学团队有丰富的医考辅导经验,平均拥有5年以上教龄,专业更精,教研更准,术业有专攻!名师提炼精华,帮学员快速掌握重点,真正做到投入最短时间,达到最好的效果。名师帮学员提纲契领,让学员复习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做到一点即通的效果。通过前中后三个阶段的学习目标拆解,让学员医考知识学习过程变简单,效果变得显著?
  四个阶段进阶学习让学习效果更显著
  网课预习:唤醒大脑深处记忆,提前熟悉内容,课上听讲不迷糊;
  夯实基础:主讲老师,狠抓考点,巧用记忆,让知识轻松进入大脑里;
  强化刷题:历年考题,反复剖析,举一反三,省时节力,让复习变得更高效;
  考前冲刺:预押考点,模拟考场,熟悉考题,查缺补漏,快速提分
  多数人觉得医考好难,真的有那么难吗
  觉得医考难的大部分是属于自学的人,首先自己学习能力是不错的,认为只要自己主动去学就一定会有收获,但是其实自学大多数收获甚微,也肯定不省钱省力。例如前期教材的费用,投入的身心精力都是巨大的,没有课程规划管理最后还没有好的效果。
  自学过程中报名高途的学生不在少数,不仅仅是因为高途医考的专业性和高通过率选择了高途医考,其次老师帮我们节省的时间和精力就是捷径。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风景才能一览天下,老师是过来人,有的是经验,更能知道大家的易错点,易考点。
  一位学生的真实反馈:
  “听课后发现老师很专业,尤其是一些口诀类的知识记忆点,能够让我很快的记住。老师也会用幽默的方式帮我们分析行业前景以及如何应对学习情绪。老师还能帮我结合医学业内经验,多角度去分析新知识。”
  随着互联网线上教育的发展,医考线上培训由于高效率标准化教学、无地域影响的便捷性学习等优势,是医考学员认可和推崇的教学方式。高途医考作为新兴的在线医考培训机构,经北京大学医学部、协和医学院、中南大学等知名学府的师资打造的高途在线医考培训,让医疗培训从碎片化到系统化,秉承着师资专业化,产品特色化的地方针对性教学管理理念,在线培训全国范围考生累计超过100万。曾获得新华网“2020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新浪教育“2020年度社会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最具传播力在线教育品牌”、“中国科技创新企业100强”等荣誉,毋容置疑高途医考已经成为了医考培训的值得的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1-16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