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教育厅长:江苏已在拟定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方案
2018-03-04 13:35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江苏教育厅长:江苏已在拟定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方案 

新学期开学,教育部发布重磅消息,明确表态将联合民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等部门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这项行动得到江苏教育行业代表的关注。

江苏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表示:江苏已在拟定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方案

第一 、关掉一批条件不具备、安全环境存在巨大隐患的校外培训机构;

第二、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为培训条件具备的机构补办准入证,条件不具备的要终止教学活动;

第三、严格要求校外培训机构在营业范围内开展教学活动,营业范围内如有涉及学科教育的内容,必须要向当地教育部门报备,得到许可才可以落实实施;

第四、联系相关部门打击一批违反国家的法律法规,损害学生利益的校外培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21 12:15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27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