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在线教育开启人工智能时代 BOXFiSH AI 比考试更精确

      2016-11-17    

  人工智能研讨暨BOXFiSH8.0版发布会于11月17日在北京中学召开。来自教育界和信息化专家一同见证了BOXFiSH8.0运用AI技术解决教育难题的智能平台的上线,并探讨未来人工智能如何更好为教育服务。

  BOXFiSH CEO黎小说表示,在线教育平台引入AI技术,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如何更好地了解和服务学生用户,解决过去评判学习的标准只能是考试的困境,还代表未来教育的一种发展趋势。在人工智能时代尚未到来之前,我们无法精确分析考试结果,不能精确分析错误原因,也无法进行精确的专项学习,家长们不能清楚了解孩子们到底学了什么,老师们也不能清楚评估学生们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孩子们只能考完才后悔。最关键的还在于,家长们根本不清楚孩子们处于什么水平?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如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