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5年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圆满闭幕

      2015-12-24    

  在2015年末,教育领域举办了一场非常不一样且高规格的盛会——2015年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SmartShow)。12月11日~13日,这场专注于教育信息化的专业展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举行,作为2015年最后一场教育圈内的狂欢,展会现场云集238家覆盖普教、高教、职教三大领域的教育行业品牌企业,展示范畴高达十三大类产品。展会成功吸引了21330人次的横跨幼教、普教、职教、高教、政府、企业各领域的观众到场参观,近200余家行业资深媒体及跨行业垂直类新媒体纷纷追踪报道展会的实时动态,可见本届展览会的社会影响力非同一般。

  看点一:品牌企业搭台展示,跨界教育玩出位,院校用户大饱眼福

  本届展会上的238家教育企业集合了教育平台及软件商、数字教育出版内容提供商、技术及设备服务商三大板块进行覆盖智慧教育全产业链的先进成果展示。SmartShow 2015的巨大影响力不仅吸引来了Intel、苹果、三星、华为、百度等这些世界500强企业在展会现场进行智能技术及设备跨界教育的新奇展示;更有长城、锐取、京尼、深信服、爱思创、思来氏、翼课网、学科网、神州数码、一起作业、分豆教育、中文在线、中国教育出版集团等优秀的智慧教育企业对于教育信息化的集中展示。

  据悉,相较于上届展会,2015年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展示范畴更加多维、全面,为现场的21330人次的观众及社会公众权威展示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进程中的优秀范例,为信息化时代中的智慧教育型企业提供了专业的展示平台,更为全国50万所各级院校提供了学校信息化建设新思路与采购渠道,真正做到努力推动企业与院校间的良好沟通与互动,从而有利推进信息化技术走进体制的进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