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信阳“十四五”教育规划:支持信阳师范学院更名师范大学
2022-07-11 11:51
信阳市人民政府
作者:

  7月7日,信阳市人民政府印发《信阳市“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其中明确指出,支持在信高校内涵发展。支持信阳师范学院更名师范大学,建设成为大别山革命老区区域重点高校,在做好师范教育的同时,加强理工科建设。

  此外,文件中还提到,要在豫东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信阳师范学院(理工学院)。

  支持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江淮校区建设。

  支持信阳学院聚焦未来产业发展,强化应用型理工科建设。

  支持信阳农林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区域性农林类应用型重点高校。

  支持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创建国家级“双高校”。

  支持信阳艺术职业学院扩大规模,增加专业设置。

  支持信阳航空职业学院、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特色发展,提高办学水平。支持固始职业技术学院、信阳科技职业学院纳入河南省“十四五”高校设置规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2-05-27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