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23123
  •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吴付平
    电       话:13911032216
  • 企业入驻:乔 勇
    电       话:15652932663

第52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将在成都举办

  10月19日至21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建设高等教育强国”为主题的第52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秋),将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

  据介绍,即将举办的第52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不仅有聚焦国际国内高等工程教育改革与发展的第三届中国高等工程教育峰会,有交流研讨中国高等教育军民融发展的战略定位、发展规划、重点工作的军民融合发展论坛,也有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与中国高等教育发展”为主题,聚焦“一带一路”的热点、难点问题的“一带一路”国家教育高峰论坛等系列论坛,还有第五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颁奖仪式及相关活动、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及优秀作品展示活动等系列活动。

  据悉,高博会前身为创立于1992年秋的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每年举办两届(春、秋各一次)。目前,高博会已在19个省25个市成功举办了51届。近5年,高博会累计参展企业达到7000余家,展位达1.5万余个,同期举办的高端论坛和系列活动100余场,参会代表约12万余人,覆盖全国86%的高校。

  据介绍,近年来,高博会期间开展的论坛和系列活动已成为高等教育研讨交流、创新思维、成果分享、政策解读的重要平台,逐步孕育出“中国高等工程教育峰会”、“高校实验室建设论坛”、“‘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大讲堂活动”、“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专题报告会”、“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与应用论坛”等一大批引领、促进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有生力量。

  据主办方介绍,可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官网(www.hie.edu.cn)或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官网(www.heexpochina.com)在线报名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