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请回答 教育关键词年终盘点
2018-01-04 14:06: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虐童事件频发

  2017年11月初,上海携程亲子园曝出教师殴打孩子,还强喂幼儿疑似芥末物引发社会强烈关注。同样是在11月,多名幼儿家长反映,北京市朝阳区管庄红黄蓝幼儿园(新天地分园)国际小二班的幼儿被老师用针扎、喂成分不明的白色药片,并提供了孩子身上多个针眼的照片。

  接连发生的虐童事件引发全社会的声讨,相关教育部门与警方介入调查。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11月30日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回应,教育部将采取五方面的措施,力争在“幼有所育”上能够取得新的进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