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23123
  •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吴付平
    电       话:13911032216
  • 企业入驻:乔 勇
    电       话:15652932663

第5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春)在武汉成功举办

  2018年4月26-28日,第5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这是高博会经教育部批准更名升级后的首次亮相。
  高博会获批更名升级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将高博会工作作为学会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重点扩大高博会影响力,倾全学会之力打造高博会品牌,使之成为高等教育国家名片。通过对高博会定位、内涵、模式和形象的全新定义和构建,高博会的站位更高远,内容更丰富,合作更广泛,服务更多元,形式更多样。
  本届高博会展览面积5万余平方米,共设2200余个展位,开设“人才培养专区”“科学研究专区”“社会服务专区”“文化传承创新专区”和“展览展示专区”5大专区,共21个会议论坛,来自全国940余所高等学校的近2万余人参会,参展、参会和高校覆盖面规模均创历史新高。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教育在线、中国网、央广网、湖北电视台教育频道、湖北卫视、长江日报、中新社、新浪、腾讯、网易、搜狐、今日头条、荆楚网等近20余家新闻媒体对本次高博会进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