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周洪宇代表:关注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2020-05-25 09:32
光明日报
作者: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谋划“十四五”时期国家发展战略时,要重点做好对国家科技创新战略定位的重新规划。建议成立科技攻关项目的国家队,建立重大研究成果的技术攻关快速反应机制。由科技部牵头,组织建立一支国家杰出青年专家团队,并根据他们各自的专长进行分工。关注和捕捉国际技术发展的前沿研究成果,重点瞄准国际重大理论成果的创新和突破,及时向具有技术攻关能力的相关研究室和专家团队推介,组织和引导国内研发团队进行同步配套关联技术的系列研发,深度嵌入各个产业链环节,及时转化为先进生产力和技术竞争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