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党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沈隆重召开
2019-06-25 09:42: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2019年6月23日,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党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沈师附属学校召开。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辽宁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团主任督学王燕玲、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白玮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全省各级各类民办学校董事长、校长及党组织或党建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主办,沈师附属学校承办。会议由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黄元维主持。
  成立党建工作委员会的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精神,推动我省民办学校党的组织建设的全覆盖和党建工作深入开展。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党建工作委员会成立后,将积极引领全省广大民办学校建立健全党的组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为全省民办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董新伟宣读了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党建工作委员会名单。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王佐书会长为协会党建工作委员会主任白玮颁发了聘书。王佐书会长和白玮会长为本届理事会党建工作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协会党建工作委员会主任白玮同志发表了讲话。他提出,党建工作委员会成立后,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思想引领;研究制定加强协会党建工作的规划和措施,引领全省广大民办学校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民办学校依法办学、规范办学、诚信办学,切实维护民办学校和谐稳定,保障民办教育健康可持续发展。同时,他提出了协会党建工作的方向:在新时代下加强民办学校党建工作进行深入思考、找准定位,夯实措施、奋力推进,真正把这个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谋划好、开展好、落实好。
  辽宁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团主任督学王燕玲代表辽宁省教育厅对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党建工作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她对辽宁省民办教育协会提出了工作要求,作为民办教育协会的会员要提出政策性建议,为民办教育发展争取最好的环境。祝愿我省民办教育协会发挥更大的作用,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按照学生、家长、社会的需求把我省的民办教育办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20-01-15 14:34:00
光明日报 2020-01-14 10:06:00
光明日报 2020-01-14 09: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