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专访:学堂在线总裁李超
2018-01-12 16:18: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高等教育培养解决方案

  1. 学堂云

  提供一站式的课程体系搭建、课程建设、混合教学、学习跟踪与考核服务,可满足学习者、教学者和管理者在此平台的个性化操作需求。

  2. 雨课堂

  基于清华大学等国内优秀院校一线名师的教学实践研发的智慧教学工具,旨在全面提升课堂教学体验,让师生互动更多、教学更为便捷,为传统课堂提供零成本的智慧教学解决方案。

  3. 同等学力申硕

  为助力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减少其工作与学习的时间冲突,提升学习效率和质量,学堂在线与重点大学携手打造同等学力申硕课程优质网络学习平台。学员可在学堂在线平台随时随地学习同等学力申硕课程,通过认证考试取得的学分,获得合作大学的认可。

  4. 学分课

  为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应用 MOOC 资源提高教学质量,学堂在线发起“学堂学分课”项目。高校可选用学堂在线主站课程作为本校认可的学分课程,应用学堂在线开发的学习行为数据分析系统,探索教育教学改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