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专访:启航龙图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CEO邝金武
2018-01-03 17:37: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以下为访谈实录稿)  

  主持人:那集团的核心竞争力又是什么呢?

  邝金武:教育行业里面说的核心竞争力,其实最核心的就是怎么去吸引学生和保证企业稳定地增长。那么对于我们来讲,我们集团的核心竞争力是我们设置了一套相对来讲闭环的业务形态。

  我们从出版然后到线上教育、到线下教育、到流通领域再到题库,打造了一个闭环。通过我们这个闭环去不断地创造大量的IP,通过这些IP,我们去服务学生。这是目前来讲,我认为我们集团最核心的竞争力所在的地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