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又是一年3.15:在线教育看上去很美 这钱怎么花才值?
2017-03-14 17:10: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2017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从消费者中征集而来,确定为“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聚焦到国内教育培训领域,很多教育培训机构都已从之前的线下面对面培训转移到线上授课,突破了地域、时间的限制,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教育资源。也有很多教育培训机构已突破了以往自身输出教育服务的模式,开始搭建开放的互动式平台为消费者提供第三方的教育服务。

又是一年3.15:在线教育看上去很美 这钱怎么花才值

  丰富的在线课程资源,也让消费者的消费模式发生了变化。消费者已从过去依靠口碑、宣传进行的课前现金支付逐渐过渡到依靠交互、评价进行的课后在线支付。可以看到,新型服务模式,消费模式正在兴起,以消费者为真正导向的教育培训市场进一步形成。

  当然,并非所有的教育培训机构都开始了这种“互联网+”式的转型,依然坚守传统的线下的面对面式的服务。因此,国内教育培训行业呈现出线下与线上服务并举,传统与新型消费模式并存的景象。

  与教育培训行业繁荣相对应的,教育培训消费占据家庭支出的比重也日益增加。但与此同时,我们也注意到,教育培训行业的各种消费纠纷也屡见报端。如何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为其提供更为优质的教育培训服务成为各个教育培训机构都要面临的问题。

  中国教育在线作为国内最大的教育类门户网站,秉承用网络服务教育的理念。通过互联网推动中国教育行业发展,更好为中国教育行业服务。中国教育在线于近日举办了“315”消费者权益日沙龙,邀请国内教育培训行业优秀企业针对目前新消费环境背景下教育培训行业所面对的新问题、新挑战进行讨论,并对教育培训消费者发出机构自身的消费承诺。

又是一年3.15:在线教育看上去很美 这钱怎么花才值

  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学堂在线董事长聂风华、盒子鱼联合创始人朱韵伊、慧科集团CEO朱维芳、华图助理副总裁曾庆、中公教育副总裁何玓、啄木鸟教育市场部经理王亚龙、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助理/市场总监宋曦、尚德机构副总裁鲍云帆、神州佳教品牌经理李苏等嘉宾出席沙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29 10:15: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2-21 09: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