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再说一声老师好# 教师节祝福征集
2016-08-05 17:02: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无论你仍在校园,还是已远离象牙塔,成长路上定有这样举足轻重的人:他们谆谆善诱淘气犯错的你,耐心为你解答学习的困惑,帮助鼓励生活上遇到困扰的你,一丝不苟帮助论文漏洞频出的你,如父母般嘱咐将要离校的你……上学的时候最纯真,最质朴,回想起来一定有很多和老师一起的瞬间是忘不掉的。

教师节祝福征集

  想再对老师说一声:“老师,您好”?还有很多话想对恩师吐露?你与老师之间最难忘的故事是什么?如果你愿意分享这些动人的话语和故事,如果你想在教师节给老师送上一份祝福,那么,机会来了!不要错过下面的方式↓↓↓

  中国教育在线作为国内教育类门户网站,根植中国教育,关注中国教育,服务中国教育。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主题为“老师,您好”的寄语征集活动开始啦!

  活动详情

  起止时间:

  2016年8月10日-9月10日

  参与对象:

  学校校长、教师、教育企业、教育界人士、各界网友,期待大家的参与

  活动内容:

  紧扣“老师您好”的主题,结合自己成长经历,语言精练,内容积极向上;

  图片形式:

  可以是自己与恩师的合影,如聚会的合影,老照片等;可以发送自己的书法、绘画作品,如老师的画像等;

  文字形式:

  可以发送老师对你影响最大的一句话或老师做的哪些事改变了你,你与老师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等内容;

  视频形式:

  可以发送自己制作的祝福视频。如师生聚会、微视频、秒拍等视频

  参与方式:

  1、发送至寄语征集邮箱:guxx@eol.cn

  2、微信参与:发送至中国教育在线官方微信公众号(公众号:eoleoleol)

  3、微博参与:登录新浪微博,用微博撰写教师节祝福,发布时带 #再说一声老师好# 话题或 @中国教育在线 即可参与;

  活动说明:

  本活动面向社会各界进行征集,符合要求的作品将会在中国教育在线“2016年教师节专题”中进行展示。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教育在线所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11 17:58: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11 1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