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州大学“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获专家高度肯定
2020-09-24 09:35
福州大学
作者:

  9月15日-18日,福州大学举行“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网络评议会,以姚建年院士为组长,吴新涛院士、赵进才院士、邹志刚院士、陈芬儿院士、席振峰院士、徐春明院士、顾瑛院士、房喻教授、武明花教授等专家学者为成员的专家组对福州大学“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进行评议指导。

  专家组对学校整体建设及化学科学与工程学科群建设情况进行了评议,一致认为,福州大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格按照建设方案开展工作,“双一流”建设符合度高、目标达成度好,同意通过福州大学“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

  专家组指出,福州大学2016—2020年“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组织有力、实事求是、认真扎实、材料完备、程序规范、成绩显著,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对外交流、校园文化等各个方面都有显著提升,许多指标超额完成,高质量完成了“双一流”建设周期的目标和任务。经过“双一流”建设,学校综合办学实力显著提升,国际影响力持续提升;化学科学与工程学科群建设标志性成果突出,光催化等部分学科方向研究水平已进入世界一流行列,一流学科建设有力地带动了学校整体办学水平的提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22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