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晓永一行访问中国人民大学
2020-09-16 09:49
中国人民大学
作者:

  9月14日下午,山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晓永、校长杨军访问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党委副书记齐鹏飞、副校长兼学校办公室主任顾涛会见张晓永、杨军,双方就推进两校合作进行交流。

  张晓永介绍了山西师范大学基本情况和新校区建设情况。他表示,自中国人民大学与山西省开展战略合作,特别是与山西师范大学签署合作协议以来,两校在学科建设、干部交流等领域开展了深入交流,取得了可喜成绩。希望今后中国人民大学在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予指导和支持,推动山西师范大学各项事业发展。

  靳诺表示,中国人民大学和山西省具有深厚渊源,与山西高校始终保持密切交往。师范教育关系教师教育水平提升,是教育的基础和关键,希望今后加强与山西师范大学的沟通和交流,在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思政教育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校级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高等教育繁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山西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负责人;中国人民大学学校办公室、国内合作办公室、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人民大学 2022-04-14 09:32
中国人民大学 2022-04-12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