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省今年新增13.9亿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
2022-01-24 14:43
江西教育电视台
作者:

  2021年,江西省财政下达17.6亿元支持高校毕业生等各类群体就业,统筹15.8亿元推动高校“双一流”建设,安排6亿元支持南昌大学打造世界一流大学,下达111.3亿元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城乡一体化,推动“双减”等政策全面落地,下达16.7亿元扩大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推动公办园在园幼儿比例超过50%,国家职业教育虚拟仿真示范实训基地正式运营。

  2022年,江西省持续加大基本民生投入,着力办好51件民生实事,其中,江西省财政在教育方面新增13.9亿元,加强教育强省建设,推动学前教育普及普惠,落实义务教育课后服务经费保障等“双减”政策,保障义务教育教师工资待遇足额发放,支持职业教育综合改革提质创优,深化高校“双一流”建设,推动打造高质量教育体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18 12:59
贵州教育发布 2022-04-01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