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高校将单独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
2021-12-08 14:20
辽宁省教育厅
作者:

  自2022年春季学期开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将纳入辽宁各高校教学计划并开始实施教学。

  辽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总学分不低于2学分,总学时数不低于32学时。学分、学时单独设立且纳入教学大纲,不得挤占其他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学分、学时。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旨在帮助大学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为推动全省各高校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开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12月4日,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辽宁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一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集体备课会”,全省百余所院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和思政课教师参与了集体备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06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