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人事:云南9所高校领导班子调整
2021-11-15 14:27
云南省人民政府
作者:

  近日,云南省政府发布最新任免通知,职务涉及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农业大学、云南中医药大学、昆明学院、红河学院、普洱学院、滇西科技师范学院9所高校的校(院)长、副校(院)长,高校部分具体名单如下:

  李晨阳 兼任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免去云南大学副校长职务;

  甘健侯 任云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李永和 任云南农业大学校长,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院长;

  温伟波 任云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李 剀 任昆明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张永杰 任红河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洪 波 免去红河学院副院长职务;

  马文会 任普洱学院院长,免去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职务;

  董大校 任滇西科技师范学院院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14 09:39